台中市北屯路上有一間寶羅寵物水族用品店
有時後經過都會特地進去看看裡面的兔子
但發現裡面兔子居住的環境超級惡劣的...每次去都一樣
不知道是多久沒整理過, 前天去看 還發現有一隻蜘蛛在裡面...頗大隻的
不知道是也有再販售蜘蛛寵物嗎?跟兔子養在一起?
 
然後裡面的小兔子,都一副生病的樣貌
這次看到有隻大概一個多月 眼睛感覺像是看不見 有點突出 旁邊眼屎一堆..
然後耳朵皮屑也一堆...
不只這隻小兔子,旁邊其他隻也都病懨懨
耳朵也都皮屑一堆,還有直接缺一角一角的,看了真的好心疼..
每次去看,每次兔子都不一樣,但每隻都一樣有生病!!!!

有時候旁邊的窗子會有隔開的兔子,那看起來就比較健康
有些可能是不合所以才分開,因為我也看過隔開的兔子有生病的
 
生病的兔子可以全都放一起嗎?
難道沒有治療?治療後應該也要把環境整理過吧!
還是要等哪個比較沒兔子知識的客人上前購買回去?
我在看的時候,還有店員問我找兔子嗎?

這間寵物店也頗大間的啊,外面看起來光鮮亮麗,
為什麼飼養環境這麼糟糕?

有沒有什麼申訴的管道,可以幫助這些小兔子
不想看他們這樣等死...每次去看都是一堆生病的小兔子



er">


我知道你說的這一家寵物店
因為我家養貓我也都是會去這一間寵物店逛逛
因為他"大間"
賣的東西多
但是大間不代表好
前幾天第一次帶我家貓去這邊剪毛
他們沒幫我的貓洗屁股

還有看他們那邊的貓都生病了
之前看一隻是耳朵長莓菌..現在又有好幾隻眼睛都紅紅的 很多眼淚
應該也是生病

剛好那幾天在網路上面看到一段話
賣狗的人不會告訴你的事
品種狗狗沒有不好,但可能是讓同一隻母狗狗重複的生小狗狗,可能是近親繁殖,你的狗狗可能會體弱多病,需要龐大的醫藥費;也可能為了減少利潤,餵食的可能不是好食材,能賺錢就是好,希望大家在購買狗狗的時候能想清楚,以領養取代購買

我想..他們寵物店有可能是這樣吧
所以才會一直生病..

申訴的管道我是不知道啦..
我也很心疼那些貓貓狗狗這樣生病
但是沒有什麼辦法
因為商人為了賺錢..就是會多量繁殖呀..><哀



參考資料
我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