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有人知道台南新營寶貝狗這間寵物店的評價如何?因為想去應徵但又常常看見他貼徵人的告市出來 想問一下是否是這間的評價不太好 不然怎麼常常在徵人呢








er">


寵物店的流動性是很大的~!

我之前是寵物美容師~

也有去考過執照了~不過要做此行業~真的要有非常大的耐心!

也要耐心學習~

不然很容易遇到挫折而放棄!

像我~後來也是選擇放棄~!

當初我還花了7萬去學~!

如果你沒有資金~也要看寵物店肯不肯交你~不過真的需要時間~還要遇到貴人~!

如果寵物店生意好~當然他也沒時間教你~你每天洗狗就洗到忙死人了!

通常都要利用下班時間~看他肯不肯交你!

至於寵物店評價不好~應該是不至於~!^^

因為我之前上班的地方~也是人都很好相處~生意也好~不過就是整天缺人!

重點就是因為太累了~!現在的年輕人都很不能吃苦~跟我一樣囉^^"

祝你工作愉快^^



參考資料
本身以前是寵物美容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