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米克斯貓的個性和喜歡啥而且越多越好

我不接受複製貼上和寫很短的


三Q



er">


米克斯的個性很多元化,他們有一個共通點就是
每天晚上乒乒乓乓 , 飛簷走壁 , 養兩隻貓會讓家裡很熱鬧但是也天下大亂..總而言之就是皮起來.. 無人能擋 ...
所以在他睡覺之前 , 最好拿逗貓棒逗逗他 , 他們最喜歡會動的東西 , 例如雷射筆 , 那個小紅點飛來飛去是他們永遠的最愛。

他們那雙眼睛對於會動的東西都很敏感.. 就算你空手握拳頭在他眼前晃來晃去,
他的瞳孔就會開始放大.. 代表他要對你的手開始產生 "興趣" 了

我家養了兩隻 , 一隻已經成貓"牛奶" , 一隻還小"多多"還沒換牙 ,
牛奶在還沒結扎前就是一隻很黏人的貓,你睡覺他都一定會窩在你旁邊,
性格上算是溫馴 , 然後還小隻的多多,半夜都不是說很愛睡覺,半夜都跟牛奶兩隻貓弄得整個房間東倒西歪 .. 就是晚上都飛簷走壁 .. 你追我跑玩不膩 ..

調皮搗蛋彷彿就是他們的天性,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 .. 超級貪吃 ..
但是貪吃的米克斯很好交.. 建議可以去買貓零食 .. 他們乖乖就會有得吃..
他們也是天生的小偷 , 你的零食藏在哪裡他們都知道 ..翻也會給你翻出來 ..只要是他愛吃的 !! 我是都買肉條給牠們吃 .. 所以常常發現我的肉條不見了 .. 或是只看到包裝 .. 看不到理面的肉塊= =!!

然後前面有講到 .. 他們的眼睛看到會動的東西都會有反應 ?
沒錯 .. 有些米克斯貓真的很厲害 .. 我以前不相信貓會抓老鼠..
但是我家的多多告訴我他會抓 .. 還抓到房間把玩 .. 但是他不至於把老鼠咬死 ..
他只負責把老鼠從牠的窩裡面,刁近來房間玩.. 看到牠叼著老鼠溜近來房間我真的是嚇到了。但是 事實證明了貓會抓老鼠 .. 只是看你家的貓有沒有看到有東西從牠眼前跑過去 .. 跑過去的那個東西就要小心了。

還有貓咪有結扎根沒有結扎差很多,牛奶結扎後固然不再亂尿尿,個性上也會變得比較乖一些 , 有些會調皮搗蛋一點 , 貓是種很獨立的動物 , 即使你只有養一隻 .. 他的個性也不會因為他只有孤獨一隻貓而改變 , 貓永遠都喜歡探險或是自己無聊橫衝直撞衝來衝去就算只有他一隻, 只要他開心 .. 你奈不了他何 .. 如果你怕他半夜吵到你 .. 建議你在睡前 撥出三十分鐘的時間把牠的體力耗盡 .. 陪他玩 .. 讓她累 .. 他就會想睡覺 .. 不然晚上都別想睡覺 ...

最後補上 : 他最喜歡的無非是逗貓棒 .. 還有雷射筆 .. 凡事只要在他眼前晃動的東西 .. 就會讓他瞳孔放大產生莫名的 ... 興趣 .. 嗯 .. 應該是說興趣吧= =..

個性上就是 .. 調皮搗蛋 .. 好奇心很強 .. 例如隨便拿個東西在手上 或是開個抽屜 .. 還是在做什麼 ... 都有一種壞習慣就是湊過去瞧一瞧 .. 完全不知道有沒有危險.. 算是單純又好動的貓 。



參考資料
我不是專家,但是我很愛米克斯,除了牛奶多多 .. 還多了一隻新成員 : 兩個月大的仔貓 叫做咖啡 ,, 總而言之.. 咖啡牛奶多多~請多指教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