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知道米克斯 好不好養 乖不乖
米克斯最大長到多大呢? 幾公分?
聰明嗎? 好教嗎? 會亂叫嗎?
我不要轉貼的







  • 2009-04-10 19:03:09 補充


    中型犬大概多大阿 幾公分
    我在網路看到很多狗
    都會結紮 是為甚麼? 不讓他們在生?




  • 2009-04-12 09:04:06 補充
    er">


    【米克斯】
    雖然牠們是雜種的,但是很乖哦,也會顧家....
    我們家有養過2隻米克斯,都是流浪狗生的小狗狗哦~

    第1隻因為我們沒經驗,也沒啥教牠,可是牠卻很乖,很聽話!!
    有一次我爸的車遭小偷想偷東西,也是牠發現的,牠一直對外狂吠,我爸就出去看,一開門我家狗就衝出去咬小偷,小偷落荒而逃,拖鞋還遺留在現場咧。
    第1隻一養就是10幾年,最後老死了,牠很乖,會自己到外面大小便,不會在家裡。

    第2隻目前5.6個月大,從未斷奶開始養的,你要教牠,牠們很好教,不過重點你要很有耐心,現在牠會聽幾個口令了。
    而且牠才5個多月就會顧家囉~

    每隻狗會長多大都不一定哦,像我家現在這1隻才5.6個月,牠的身高約50公分以上,身長約70公分以上,目前還在長大中,我家這隻算大隻的,之前養的那隻小一點點;通常米克斯都不會大超過拉拉。

    狗狗結紮當然是不讓牠們再製造社會問題呀,你想想,狗狗每次一生就好幾隻,由其是米克斯,超會生的,狗一多,流浪的也多,為了不讓牠們繁衍下去就必須做結紮動作,除非你是刻意要讓狗狗生,不然狗最好可以結紮,由其是母狗。


    養狗不一定要養有品種的,米克斯也很可愛,重點是牠們忠心,顧家,又會撒驕,而且米克斯很好照顧,我們家都把牠們當人養,你想想,每天回到家,就有一隻小狗狗對你搖尾巴,好像在迎接你.....

    你想養米克斯嗎,如果你想養狗,那就必須對牠們負責到底唷,不要一時興起養一養又把牠們丟棄,當然也要用心教牠們。

    如果你想養狗,可以去認養,不一定要花錢買有品種的。
    你真的有意願養米克斯嗎?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