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龍米克斯生技公司創辦人是誰?
基龍米克斯生技公司體質如何?   基龍米克斯生技公司未來發展性如何?
基龍米克斯生技公司現在股價多少?







  • 2012-04-05 13:57:32 補充
    er">


    其實基本上來說投資一定都會有它的風險在!!!
    像基隆米克是他是以生技醫療為主
    這家公司已經成立了11   在11年當中經歷的金融海嘯
    這也代表說這家公司有一定的水準有一定的基礎在
    不知道您有沒有看過不能戳的秘密?
    導演是李惠仁先生 這部影片主要是要踢報衛生署隱瞞禽流感所拍攝的
    在影片的內容有拍攝到這家公司  還有雞的檢體也是送到這一家公司作基因檢測基因定序
    而且這家公司一直都有和衛生署的疾病管制局作長期的配合
    像是之前敏感新聞H1N1 SARS 以及禽流感 在衛生署要發佈新聞之前一定會先透過基隆米可斯做最後的確認!!!
     
    • 這家公司擁有全國唯一一家的TAP認證
      TAP認證就是國際的認證 只要有TAP認證的實驗室所出具的報告可通行全世界

      以上是簡單的說明
      但大哥 我必須告訴你 投資多少一定都會有風險
      還是看個人!!!



      如果你還是很擔心的話你可以打給我 或是留言
      我不方便在這裡留我個人的電話

    • 第一波的股價是在58元 但隨著媒體報紙的曝光
      (01.不能戳的秘密 02中天台 天生贏家 片段有專訪基隆米克斯)
      股價越來越高~~大哥我想你應該也知道股價會上漲多少都是人為的關係!!!
      而現在的股價是第二波釋股 62元!!!!
    •  

    如果大哥最後你還是要買的話
    第一.你要先把對方的姓名及電話 室內電話給記下來
    第二.如果你怕怕的 你就去跟他面交 真的股票會有股票以及國稅局的稅單
    第三.如果你不知股票是真是假 你可以約在你銀行(你信任的)請他們的專員或是經理看看這張股票是真是假!!!再把錢交給他!!!







  • 2012-04-07 10:35:38 補充


    基龍米克斯